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红色书屋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读书 交流活动
发布者:张忠祥  |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  查看:  

10月15日,红色书屋微讲堂系列活动第二讲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交流活动在南校区飞天楼红色书屋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我院院长罗展鸿教授主持并开展学习交流,学校青年学“习”社成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罗展鸿教授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和体会,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交流。首先,他向与会学生详细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他告诉与会学生,第三卷是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中取得的最新理论成果,蕴含着丰富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蕴含着强大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其次,他鼓励与会学生,尤其青年学“习”社的成员,要多学、常学、系统学,坚持在学习中增强学思想、悟思想、用思想的自觉性。

与会学生就自己的学习情况分别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坚持学原文,悟原理,练就过硬本领,立足自身实际担当作为,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校领导来我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为2020级新生主讲第一堂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