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领导为2020级新生主讲第一堂思政课
发布者:  |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6日  |  查看:  

   

        按自治区教育厅关于高校校领导为大学生主讲思政课的工作要求,开学伊始,学校思政课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安排全体校领导为2020级新生主讲了主题为“如何创造有意义的人生”的第一堂思政课,为他们系好了人生发展的“第一粒扣子”。


        学校高度重视思政课建设工作,积极落实上级关于思政课改革发展的各项要求和措施,为做好校领导上新生思政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门印制了工作手册,规定了上思政课、听思政课的次数,联系思政课教师的任务安排,上课安排进班级课程课表等,切实将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

上一条:我院红色书屋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读书 交流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教师签订《教师从严、从廉执教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