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领导来我院指导工作
发布者:李宇萍  |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  查看:  

102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来我院指导工作,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罗展鸿主持。

刘迎春作了动员发言。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学校的评估工作,及时地、有针对性地整改存在的不足;他希望,全体教师要做到“五个要”,即要有责任心、要有扎实的专业能力、要善于课堂的组织管理、要始终秉承教书育人的理念、要严守师德师风,切实增强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课堂管理效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齐心协力,勇担责任。

会上,罗展鸿对学校迎评相关工作做了统一部署。

全体教师表示,一定要积极配合学校各项相关工作,共同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而尽职尽责,共同为实现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校航天特色思政课精彩开讲 下一条:我院红色书屋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读书 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