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教师获得全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暨“精彩一课”二等奖
发布者:  |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30日  |  查看:  

9月26日,由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主办,2020年全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暨“精彩一课”决赛在广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落下帷幕。我院郭世军老师获得青年组二等奖。

本次比赛分两阶段进行,全区共有210余名思政课教师参赛,初赛选拔后,27名选手(其中青年组21人,教授组6人)在决赛会场同台竞技。我院长期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赛前组织全院教师进行教学竞赛、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教研室组织讲课等准备,给选手们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我院将继续坚持教师集体备课,通过“以赛促教”不断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的整体教学水平和质量。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观影《秀美人生》 下一条:【红色书屋微讲堂(一)】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