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观影《秀美人生》
发布者:梁惠婷  |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  查看: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励支部党员教师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弘扬时代正能量,做“四有”好老师,10月9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桂林市七星区高新万达影城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电影《秀美人生》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原广西百色市乐业县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为人物原型,真情讲述了黄文秀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的感人故事。影片中情真意切的片段与人物台词催人泪目。一句“你问我为什么回到乡村来,有些事情总得有人去做,有些青春总得在遥远的乡村秀一秀,年轻人的态度就是乡村的未来……”将黄文秀同志用青春芳华践行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精神跃于屏上,令人为之动容。

观影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影片再现黄文秀同志奋战脱贫攻坚一线的动人故事,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启发我们在今后的思政工作中,要始终朝着铸魂育人的目标,站好责任岗、守好责任田,不断按照新时代思政课教师的“六个要”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上一条:我院组织教师签订《教师从严、从廉执教承诺书》 下一条:我院教师获得全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暨“精彩一课”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