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20年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者:  |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  查看:  

9月5日至8日,我院潘梅华、庄玉玺、吕洋洋、费显斯、黄平、李宇萍、梁惠婷等7名教师参加了由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主办、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的2020年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此次培训旨在提升教师教学能力,重点围绕“现代教育技术及方法”“教学理论与技能”“教学应用与制作技术”“信息技术与应用”“青年教师专业化成长规划”“教师专业成长与师德师风”等方面开展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实用而丰富,既包含专业理论知识,又涉及教育教学方法、手段的实操技巧,为帮助新入职教师树立现代教育思想和理念、提升新入职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助力新入职教师专业成长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经过4天的集中培训,我院参训教师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不仅解答了许多当前工作中的困惑,也学到了许多先进教学方法和手段的技能知识,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同时表示今后将学以致用,将先进教学理念、方法融入日常教学之中,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学实效,上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20年广西高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骨干教师培训 下一条:刘迎春参加我院迎评教学磨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