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20年广西高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骨干教师培训
发布者:李巧茹  |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  查看:  

2020811-13日,2020年广西高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骨干教师培训班在桂林理工大学举办,我院教师李巧茹、王新晓参加。

此次培训班主要分三种形式开展:一是邀请区内外著名专家开展专题讲座,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汤志华教授围绕深刻认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性质与教学目的、准确把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2018版)教学重点难点、掌握科学的教学原则与方法等方面作了主题培训。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陈金龙教授分别作了《新中国70年制度优势话语的建构》和《关于中国近现代史研究的若干问题》的主题讲座;二是参会各高校教师就本校“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建设情况进行汇报交流;三邀请近年来区内比赛获奖教师开展现场教学示范课。

我院两位教师通过此次培训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在今后科研、教学工作开展上受到很大启迪。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广西高校思政杰出人才支持计划骨干教师培训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20年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