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刘迎春参加我院迎评教学磨课活动
发布者:  |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8日  |  查看: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9月7日下午,我院组织基础、纲要教研室全体专兼职老师在飞天401、402教室进行了迎评教学磨课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参加磨课活动并聆听了部分老师的授课,活动邀请广西师范大学、桂林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专家、教学能手现场指导。

磨课采取教师课堂教学展示和专家现场点评相结合的模式进行。专家对每位磨课老师的课堂教学进行了点评,重点针对课程教学内容的安排、教学方法的设计等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

我院高度重视磨课研讨工作,把它作为有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的良好契机,着力抓好抓实。至此,学院四个教研室磨课研讨活动已顺利结束。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磨课研讨活动,同行相互学习,切磋技艺,收获不小,授课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20年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我院举办集体备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