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举办集体备课会
发布者:  |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1日  |  查看:  

9月1日下午,我院在飞天楼402教室举办了集体备课会。本次备课会邀请了首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特等奖获得者、广西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梁罡博士作指导。

会上,梁罡生动地还原了他参赛的精彩片段,并作了题为《从上好一堂课到上好一门课》的专题讲座。他主要围绕“参加教学竞赛对青年教师的重要性”“参加教学竞赛的收获和感悟”“教学竞赛的经验和技巧等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比赛心得和教学经验;在交流互动环节中,梁罡就老师们在日常教学过程及课程竞赛备赛中存在的疑惑和难点进行了一一解答。

据悉,本次集体备课会是学院为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教学竞赛质量而开展的培训工作,也是学院迎评工作的重点之一。


上一条:刘迎春参加我院迎评教学磨课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20年全区本科高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骨干教师培训暨集体备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