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20年全区本科高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骨干教师培训暨集体备课会
发布者:  |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  查看:  

8月26日至30日,自治区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基地(南宁师范大学)承办的2020年全区本科高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骨干教师培训暨集体备课会在桂林兴安如期开展,我院张忠祥、李宇萍两位教师参加了此次备课会。

期间,中央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冯秀军教授、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万美容教授、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韦冬雪教授、南宁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曾令辉教授分别围绕“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的内容开展专题讲座。备课会围绕“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创新发展”等关键词,立足“立德树人”目标,对“基础”课教学方法改革创新的背景和环境、前沿问题、应遵循原则、拟突破关键点、思路和措施等“基础课”教师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此次备课会,内容充实、重点突出、形式丰富,使我院参会教师思想得到了洗礼,精神上得到了提升,能力上得到了指引,对于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奠定了理论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办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20年全区高校民族理论与政策骨干教师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