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20年全区高校“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培训暨集体备课会
发布者:罗辉  |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9日  |  查看:  

2020年8月23日-8月28日,我院罗辉教师参加了由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研修基地(广西大学)承办、《时事报告》杂志社广西教育服务中心协办的2020年广西高校“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培训暨集体备课会。

在备课会过程中,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领导李继兵、广西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张丽艳、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经济外交与安全研究中心研究员姜跃春、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刘建宏、中国国际问题研究院美国研究所所长兼军控与国际安全研究中心主任滕建群、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秋生分别作了题为《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在战疫火线上抒写初心和担当》、《新冠疫情冲击国际经济格局与中国》、《科技革命与社会变革》、《十字路口上的中美关系及对国际格局的影响》、《中国之治》的主题报告。同时会务组还带领全体学员乘车到广西合浦汉代文化博物馆进行现场教学,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合浦汉代文化博物馆视察时的重要讲话。

      此次备课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注重实践与理论相结合,学习效果很好,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20年全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新任教师岗前培训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20年全区本科高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骨干教师培训暨集体备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