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琼台师范学院来我校交流学习
发布者:  |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  查看:  

2019年3月19日上午,琼台师范学院社科部副主任戴彩虹等一行3人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考察交流。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罗展鸿、副院长王艳、各教研室主任等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罗展鸿院长代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欢迎琼台师范学院一行教师的来访,介绍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大致情况。随后,王艳副院长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课程教学改革、教学质量监督、科研等方面的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

交流会中,琼台师范学院社科部也介绍了自己的课程建设情况。双方老师就思政课程建设、精品课建设、课程教学改革等内容交换了意见,尤其在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和科研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本次交流座谈的开展,为与会双方相互借鉴、相互学习,探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的有效路径提供了一个对话平台,双方都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宽师生交流渠道。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院全体教师集体学习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网络直播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