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  |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  查看:  

3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罗展鸿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会。

学习会是在教师们观看了习近平主持召开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直播视频的基础上召开的。会上,各位教师畅谈了学习体会,共同感受来自党中央的重视与关怀。老师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指明前行方向,对广大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提出殷切期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照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的标准,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理直气壮上好思政课,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周末理论大讲坛” 下一条:琼台师范学院来我校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