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部教师庾虎参加广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业务能力提升计划第一期第三批培训
发布者:  |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0日  |  查看:  
文:庾虎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桂教办【2014】79号文《关于举行广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业务能力提升计划启动仪式暨开展第一期培训对象集中培训的通知》要求,我部教师庾虎参加了2014年6月21日—28日在桂林举办的广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业务能力提升计划第一期第三批培养对象的集中培训。此次集中培训共邀请了10余名区内外知专家进行了教育教学相关内容的讲座。
广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业务能力提升计划其培训共分五个环节:(一)集中培训学习环节(时间:7天);(二)导师指导环节(时间:一年);(三)在线培训课程学习环节(时间:75个学时);(四)区外名校随堂听课环节(时间:5—7天);(五)成果分享环节(时间:3天)。此次集中培训为第一个环节。
据《广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业务能力提升计划实施办法(试行)》,“广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业务能力提升计划”每年培训1200人。其中,自治区每年资助培训600人,高校每年配套送培600人。到2015年,全区高校累计培训3600人。

上一条:我部教师前往湖南三所大学调研 下一条:我部教师参加广西高校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培训班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