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部教师前往湖南三所大学调研
发布者:  |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0日  |  查看:  
信息来源:思政部 文:曾杰丽 日期:2014-6-23
为了提升我校本科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水平,推进教学改革,开创学科特色,6月19-20日,我部曾杰丽、李巧茹等教师前往中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湖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进行调研。
调研教师得到了中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湖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通过座谈、参观图书资料室等环节,双方就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专业定位、实践教学、教学改革、精品课程建设、网络课件、“幕课”等相关内容展开深入的学习交流。
据悉,中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湖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湖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均属于全国高水平的公开示范课程。调研教师通过本次调研,对思想政治理论课的课程体系建设、教学改革以及学术研究的最新前沿问题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获得了创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模式,增强教学实效的宝贵经验。

上一条:我部潘献奎、庾虎二位教师参加全区高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进课堂”专题培训 下一条:我部教师庾虎参加广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业务能力提升计划第一期第三批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