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教师赴蒙山县开展理论宣讲活动
发布者:王萱  |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  查看:  

根据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党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合改进广西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基础基地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建工作的方案》的文件精神,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与宣传的重要阵地作用,12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潘献奎老师和王萱老师两位教师赴蒙山县开展结对共建理论宣讲活动。

潘献奎老师在西河镇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个核心要义的内容进行,王萱老师在教育局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起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成就等方面进行,宣讲会场气氛活跃,受到当地政府有关部门的高度评价,纷纷表示,会后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继续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赴兴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到昆明开展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