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多层级集群结对共建工作推进会暨教学改革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  |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  查看:  

11月12日上午,由桂林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多层级集群结对共建工作推进会暨教学改革研讨会在飞天楼401教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北海艺术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部)主要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骨干教师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刘迎春对来校参加会议的领导、老师表示欢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及办学思路以及学校高度重视思政课建设,在组织、资源、条件和经费等方面保障思政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的具体举措。

与会各高校马院(思政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各自学校深化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的经验和措施。

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示范课,参观了航天品质培育中心等。


上一条:我院“形势与政策”课教研室召开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江苏省委党校王世谊教授应邀到我院开展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