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江苏省委党校王世谊教授应邀到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发布者:吕洋洋  |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  查看:  

      11月12日,在北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江苏省委党校王世谊教授为我院教师做了主题为“国家社科基金论证及其写作规范——以党史党建学科为例”的讲座。本次讲座由罗展鸿院长主持。我院全体教师聆听了讲座。

      王教授围绕着“国家社科基金为什么难以入选?”“怎样提高课题命中率,写出符合规范的申报书?”两个核心问题,结合自身多年经验深刻地分析了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写作过程中容易出现的典型问题,详细地讲解了写作过程中应该遵循的基本思路和规范。讲座后王教授还与我院教师进行了互动,解答了老师们关于申报课题方面的系列困惑。

      最后刘雷副院长对讲座进行总结,表示王教授的讲座开门见山,内容清晰,为各位老师今后开展科研工作提供了操作性极强的建议,希望大家认真领会,多向专家请教学习,努力追求更大的学术成果。


上一条: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多层级集群结对共建工作推进会暨教学改革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院在2020年“我心中的思政课”广西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