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红色书屋微讲堂(二)】红色忠魂撼人心
发布者:吕洋洋  |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  查看:  

  近日,第二期红色书屋微讲堂在南校区飞天楼成功举办。我院教师李宇萍以“红色忠魂撼人心”为题,为同学们作了一场精彩的分享会。我院教师张忠祥、吕洋洋青年学“习”社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会上李宇萍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湘江战役的发展过程,并结合自己早前到湘江战役发生地——兴安县瞻仰学习时,所听到的看到的红色故事,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她用陈树湘断肠明志的悲壮故事,引导学生深刻理解红色故事的背后,不仅仅是历史,更是我们应该铭记的红色忠魂。

  最后,李宇萍以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勉励同学们努力学好知识,做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


上一条:我院余龙生教授获批2020年度广西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立项公示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自治区第12期哲学社会科学科研骨干研究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