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领导指导“红色书屋”建设工作
发布者:谢强  |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  查看:  

5月18日,副校长杨杰到南校区图书馆分管指导“红色书屋”建设工作,并指出,启动建设“红色书屋”,是学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举措,是进一步加强师生理论学习的新探索、思政育人的新举措、人才培养的新途径。

杨杰强调,作为加强理论武装、紧跟时代步伐的学习高地,“红色书屋”各项建设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新形势新目标新任务,在不断丰富完善场所内涵建设中培养更多真学、真信、真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研究者、实践者。

据悉,“红色书屋”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图书馆共建,以摆放习近平总书记相关书籍为主,兼顾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核心期刊。是师生学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渠道、重要阵地、重要平台。

      图书馆、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条:“青年教师话青春”系列微课圆满收官 下一条:我院两位教师指导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得国家级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