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教师谢强参加“中国共产党全国执政七十年历史、经验与展望”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谢强  |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  查看:  

11月16日,我院教师谢强在华南农业大学参加了由南方党建智库、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华南农业大学农村党建研究中心联合举办的“中国共产党全国执政七十年历史、经验与展望”学术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将主题聚焦于新中国七十年来执政党建设的伟大历程、宝贵经验,并探讨新时代执政党建设的基本方向、实践路径。来自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中山大学、安徽大学、《毛泽东思想研究》编辑部等全国多所高校、党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参会。

研讨会上,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杨凤城教授、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宋俭教授、华中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万美容教授等多位与会专家做专题发言,并围绕党的建设基本历程、主要成就、历史经验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庾虎参加首届四川红色文化高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