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教师庾虎参加首届四川红色文化高端论坛
发布者:庾虎  |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  查看:  

2019111-4日,由四川旅游学院和四川省社会科学院联袂主办的第一届四川红色文化高端论坛暨“四川红色文化与新中国7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成都市举行。本次论坛由四川旅游学院四川红色文化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四川省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毛泽东思想研究》编辑部共同承办。据悉,共有来自23个省(市、自治州)60家单位100多名专家学者和学术期刊编辑部代表参加论坛研讨。我院教师庾虎应邀参加此次高端论坛。

习近平总书记郑重指出,要“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根据地的故事、英雄和烈士的故事,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红色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底色,新中国的源头在革命老区。首届四川红色文化高端论坛搭建了红色文化教育、红色基因传承对话交流的平台,搭建了红色旅游、红色教育研究的平台,搭建了红色文化、红色旅游的研究开发平台,对于推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红色文化保护传承弘扬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政产研学各方利用好红色资源、发扬好红色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让红色文化闪耀时代天空,凝聚起守初心、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

上一条:我院教师谢强参加“中国共产党全国执政七十年历史、经验与展望”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杨杰副校长参加形势与政策教研室集体备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