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新时代高校思政课教学方法探索与教学研究创新研讨会”
发布者:谢强  |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  查看:  

11月2日,我院王萱、张耀荣、谢强教师在昆明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了由昆明医科大学、《思想理论教育导刊》编辑部主办的“新时代高校思政课教学方法探索与教学研究创新研讨会”。

研讨会上,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党委书记冯培教授、重庆大学原党委副书记肖铁岩教授、云南省高校思政课教学研究会会长张建国教授、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蓉教授、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邱吉教授、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芝健教授等专家、学者就思政课教学建设与创新分别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与观点。

据悉,此次研讨会参会高校达94所,规模之大、人数之多。通过此次学习,我院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增强了能力。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第10期哲学社会科学骨干研究班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第四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