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王艳副院长参加思政课教学模式创新研讨会
发布者:  |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  查看: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511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科研团队建设暨教学模式创新研讨会在武汉理工大学会议中心举行。

会议分大会发言、专题发言和大会交流三个阶段。在专题发言阶段,我院王艳副院长就“论雅斯贝尔斯教育观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混合式教学的启示”一文作为主题发言,关于混合式教学的探索与实践得到了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

据悉,本次会议有来自武汉大学、苏州大学等国内80多所高校的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教学科研团队、名师工作室负责人,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相关领域研究的专家学者、博硕研究生,及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近200人参加会议。会议收到论文90余篇。

本次研讨会会议主题鲜明,参与学校区域分布广,层次全,类型多样,必将对全国高校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赴广西科技大学调研学习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周末理论大讲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