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8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发布者:  |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  查看:  

为加强教学工作过程管理,确保教学质量,根据工作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近期开展了2018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在各教研室和各位教师自查的基础上,学院督导组先后召开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分别从教师授课质量、学生学习情况、教学管理、学生课堂管理等方面深入了解和重点检查。并对教研室活动记录、教师课件、教案等进行了抽查。期间,学院还组织教师们听评课。尤其是曾杰丽老师的雨课堂教学,利用新媒体技术,教学手段新颖,效果极好,听课的教师都表示收获大,受益匪浅。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遵循“简化程序,注重实效”的原则,深入了解教学运行整体情况和存在问题的原因。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和整理,并将进一步分类梳理,形成期中教学总结报告,及时反馈给学校教务处。在此基础上,各教研室和教师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整改,从而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学工作水平。

上一条:我院教师谢强、徐福祥参加“第六届环北部湾高校研究生海洋学术论坛”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广西百色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