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广西百色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者:  |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  查看:  

10月26日—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广西百色开展党员教育培训活动。

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参观了百色起义纪念馆。纪念馆有起义厅、英烈厅、功臣厅、小平厅共4个展厅,大家认真观看着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详细了解了百色起义的历史背景和当时的战争情景,见证了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生活战斗过的地方,重温了那一段艰苦的岁月,让党员切身感受“百折不挠、实事求是、依靠群众、团结奋斗”百色起义精神和老一辈革命家光辉的革命风范和道德品行。在百色起义纪念碑前,党员们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27日下午,全体党员又参观了红七军军部旧址——粤东会馆。重温百色起义全过程,感受红色历史文化。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18年秋季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下一条:我院教师郭世军获得一项“党建创新研究专项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