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部教师参加2014年广西高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示范培训班
发布者:  |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0日  |  查看:  
文:王萱
根据桂教思政〔2014〕20号文件有关通知的要求,我部于宏、王萱两位教师参加了2014年8月20日-23日在广西大学举办的2014年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示范培训班的学习。
本次培训共邀请了四位区内外《概论》课教学改革专家做相关专题讲座:1、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刘万英教授的《让大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 概论>课如何才能讲精彩?》。2、广西大学雷德鹏教授的《< 概论>课第四章第一节解读》。3、北京师范大学王炳林教授的《关于< 概论>课中贯彻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几个问题》。4、北京大学陈占安教授的《关于进一步改善思政理论课的几个问题》。这些专家精彩的讲座,使广大《概论》课教师受益匪浅。
此外,本次培训还组织了高校教师分组交流教学经验及南宁经开区改革开放发展情况实践调研等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各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师的相互交流。

上一条:我部潘献奎、庾虎两位老师参加了2014年第二期全区高校“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培训班 下一条:我部教师庾虎在全国高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教学研究百题(第二期)征文活动中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