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23年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骨干教师培训班
发布者:  |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  查看: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好《深化新时代学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指导纲要》等文件精神,326-29日,自治区教育厅举办了2023年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全区高校80多位教师齐聚广西民大,共同学习和交流。我院玉素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中,广西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院的卞成林教授、郝国强教授、龚永辉教授和中央民族大学的严庆教授分别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系、广西非遗保护、《民族教育指导纲要》的编写、民族教育课程内容体系等角度进行了诠释和解读,内容丰富,课堂生动,从理论高度和实践维度为老师们进行一次关于民族团结教育的教学培训,为老师们回到学校在课堂上进行有效的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踏青啦~【马老师来了】学习小达人的红色研学之旅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十三届自治区政协委员会联络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