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首届“‘马老师来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微视频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  |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0日  |  查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桂航学子践行“尚德、博学、慎思、笃行”的桂航校训,自觉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家乡巨变

二、活动时间

2023620日至826

三、参加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以个人或团队(不超8人)参赛。

四、日程安排


拟定时间

安排

作品选送

2023620日至826

均采用电子邮箱投递,请参赛团队将参赛视频与报名表,以作品名+负责人姓名”命名,于82612:00,发送到指定邮箱:871872493@qq.com

作品评选

2023826日至96

 

由评委打分评定名次

 

五、比赛要求

1)作品类型为纪录片,视频作品以MP4的格式提交,视频画质应清晰,容量不小于300M

2)作品为普通话对白或配音,配有中文字幕,成片总时长6-8分钟。

3)参赛作品不得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法制、法规,不得有损国家、民族利益,选题要阳光、正面、积极向上,不能含有色情、暴力因素,不得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相抵触。

4)参赛作品必须是参赛者本人的原创作品,具有作品完整的著作权。大赛组委会不承担因名誉权、著作权、肖像权、隐私权、商标权等纠纷产生的法律责任,因上述问题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由报送单位及创作者本人承担。

5)对入围作品,组委会有权无偿在公共媒体(含公众号)上作非盈利性展示、展播和结集成碟片出版。

6)作品片名围绕活动主题自行拟定。

7)比赛报名表为附件1

六、奖项设置

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评委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颁发证书与奖品。

七、其它事项

1.评奖结果将在“马老师来了”微信公众号、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http://marx.guat.edu.cn)公布。

2.未尽事宜,可联系庄老师17376482259;吉老师18007730700

3.比赛最终解释权归马克思主义学院。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老师来了”组委会

2323年6月20日 

 

 

上一条:“叩问苍穹” 第五届“魅力航天”微视频大赛 下一条:“扬帆起航 逐梦九天”第四届“魅力航天”微视频大赛获奖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