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者:  |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6日  |  查看:  

一、活动目的

2015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70年前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东方主战场。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引导青年学生树立和坚持正确的民族观和历史观,弘扬伟大的爱国精神,决定面向全校学生及教职工,广泛开展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有奖知识竞赛活动。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宣传部、思政部

协办单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研究会

三、参与对象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全体学生及教职工。

四、活动时间

201593日——920

五、竞赛说明

知识竞赛题目全部为单选题,系统将随机抽取题库中的50题进行问答,每题2分,共计100分。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0 , 证书和奖品;

二等奖:20 , 证书和奖品;

三等奖:30 , 证书。

网络答题:

http://www.chinese-js.com/templet/new/Default.aspx?DSID=1103

微信答题: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上一条:中宣部教育部教社科【2015】2号文件 下一条:科技〔2013〕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