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党委书记韩峻峰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  |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  查看:  

122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在党办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韩峻峰实地察看了马院办公场所条件及图书资料配置,并专题听取了学院主要负责人关于学院建设发展的汇报。

峰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是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研究和宣传的主阵地,思政课教学是党的创新理论进课堂、进头脑的主渠道,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高校思政课建设,制定出台了一系列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高校思政课建设的文件,为高校马院建设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明确了改革方向。学校党委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文件精神,加大对思政课建设的组织领导、制度保障和条件支持,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根据学校发展任务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中心,不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深化课程教学改革,做好科学研究工作,切实提升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水平,为把思政课建设成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作出积极贡献。

马院行政管理人员、各教研室主任等参加汇报会。

 

 

 

上一条:【喜报】我院教师在2023年全区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教师带领学生支教队赴桂林市石油小学开展航天科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