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教师庾虎参加中国国际共运史学会2019年年会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世界社会主义”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  |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7日  |  查看: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研究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经验及重大意义,1228-29日,由中国国际共运史学会与吉首大学联合主办的中国国际共运史学会2019年年会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世界社会主义”学术研讨会在湘西吉首举行,来自北京、浙江、河南、新疆、湖南、广东、广西等地150余名专家学者共赴学术盛宴。我院教师庾虎参你以文应邀参加,并在大会上做了《习近平有关生态伦理理念的基本内涵、特征与建构思路》的交流发言。



上一条:我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被评定为广西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罗展鸿一行赴南宁学院马院学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