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教师吉铠东应邀参加《红色传奇》进高校活动
发布者:吉铠东  |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  查看:  

1123日下午,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我校在北校区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红色传奇》进高校系列活动校园分享会。我院教师吉铠东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在访谈环节中,吉铠东老师讲述了《红色传奇》进校园的价值与意义,畅谈了大学生如何讲好红色故事。

此次活动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主办,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自治区党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自治区党员教育中心、人民网广西频道、广西人民电视台、广西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和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共同承办。据了解,《红色传奇》纪录片共20集,以“理想信念、党的宗旨教育”为主题,以“还原真实历史事件、展现人物真情实感”为创作理念,以1925年梧州建党到1949年广西全境解放为历史背景,以“讲好广西故事”的方式,突出反映了广西人民为国家和民族解放做出的巨大牺牲和贡献,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在广西曲折动人、充满传奇色彩的革命历程。

上一条:我院青年教师赴韶山参观毛泽东故居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罗展鸿同志主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