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教师罗萍参加2019年全区高校民族理论与政策骨干教师培训班
发布者:罗萍  |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  查看:  

       923日至9月28日,我院罗萍老师参加了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举办、广西民族大学承办的2019年全区高校民族理论与政策骨干教师培训班(第一期)的学习活动。

       此次培训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以理论学习为主,现场观摩为辅。理论学习主要为专家授课,先后聆听了余梓东教授、卞成林教授、纳日碧力戈教授、钟瑞添教授、龚永辉教授等专家学者的专题报告,诸位学者深厚的学识功底让人印象深刻,真知灼见使人富有启发。现场观摩主要观摩广西民族大学“党的民族理论与政策”课程设置及教学经验的分享,同时参与了该课程的教案设计,进行了小组的汇总报告,进一步了解到线上线下教学一体化理念,对往后开展自身的教学活动大有裨益。

       此次培训学习,进一步夯实了有关民族知识的理论基础,丰富了课堂教学的开展形式,增强了立足工作岗位的信心。

上一条:我院直属党支部组织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我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