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广西教育厅思政课教学巡视组第三组来校检查工作
发布者:  |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  查看:  

2018年10月30日上午,广西教育厅思政课教学巡视组第三组专家来校检查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以广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赵铁教授为组长的一行4位专家通过实地考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场所、听课、汇报会、师生座谈会和反馈会等多种方式对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我校党委书记李幼平热情接待了专家组一行,并在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了汇报会、师生座谈会和反馈会。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领导小组成员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校党委书记李幼平对检查组一行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关于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大概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罗展鸿从领导体制、工作机制与机构建设,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特色教学模式,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工作思路等五个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巡视组专家还实地考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察看了办公室、教研室、资料室配备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罗展鸿院长陪同考察,并介绍了该院的办公场所情况。专家组还随机听取了2位思政课教师的现场授课,召开了教师代表座谈会和学生代表座谈会,对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考察

在随后的巡视反馈会上,赵铁教授代表专家组对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我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建设,措施得力;检查资料详实,支撑材料充足,授课老师教学效果非常好。同时,专家组也针对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工作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缅怀碧血英魂,培育爱国精神”的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罗展鸿一行到贺州学院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