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务公开 >> 支部生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教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者:  |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4日  |  查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能力水平,9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教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学习前,罗展鸿书记强调要加强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视,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宣传思想任务的落实,并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纲领性文献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要求。全体教师通过参加网络培训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集中学习。

此次学习会加深了老师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意义与丰富内涵的理解。参会老师一致表示,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观影《秀美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