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党务公开 >> 制度建设 >> 正文
统战工作制度
发布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6日  |  查看:  

一、向党外人士通报情况、征求意见制度

1、党支部会议邀请非党教师参加,传达上级有关文件和指示精神,通报年度工作情况总结及计划措施。

2、学校的有关重大决策、发展规划、重要改革方案在出台以前,要通过一定渠道,向非党员征求意见,重大问题由主要领导出面通报并听取意见。

3、支部可就学校的阶段性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由支部班子成员邀请党外有关人士进行座谈沟通;党外人士可就学校一些重大问题向支部提出书面意见和建议,也可进行个别交谈。

二、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人士联系结对子制度

1、党的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同无党外人士交朋友,积极开展谈心活动,沟通情况,交流感情,促进共识。

2、对于非党员群众反映的情况和提出的意见建议,支部领导要给予关注,做好意见建议处理和情况反馈工作。

三、非党员群众参加学习制度

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特殊情况,建立非党员群众参加党员理论学习制度,对非党员群众的教育学习,按照党员标准要求,实现理论学习全员化。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20176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 下一条:“三会一课”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