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四专题学习
发布者: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  查看:  

5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四专题学习,党总支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刘雷作领学导读,总支支委、教师两个支部支委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活动。

本次专题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而展开。刘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既根植于中华民族崇文重教的优良传统,又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鲜明特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

与会者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新时代思政课改革创新指明了方向,也注入了强大的动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的重要论述是思政课展现新风、培育新人、不负新时代的基本要求。

上一条:“马老师来了”!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师生解码中国式现代化 下一条:南宁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曾令辉来我院交流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