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专题学习
发布者:  |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5日  |  查看:  

5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专题学习,党总支书记罗展鸿作领学导读,总支支委和教师两个支部支委参加了活动。

按照学习计划,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读书班第二专题学习内容。本次学习,罗展鸿在学习中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集中体现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规定了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他要求党员教师要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章的要求上来。

与会同志结合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工作实践进行了发言。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专题学习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23年全区高校思政类教学成果培育工作经验交流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