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暨第一专题学习
发布者:  |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  查看:  

4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暨第一专题学习,党总支书记罗展鸿作动员讲话并作领学导读,总支支委和教师两个支部支委参加了活动。

罗展鸿在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深刻认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总要求,切实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

动员讲话后,罗展鸿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专题读书班进行了生动的领学导读。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提出了新思路、新方法,指引了新征程,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党支部要认真开展学习,做好宣讲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讲深讲透,让学生加深理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23年全区高校思政类教学成果培育工作经验交流暨培训会 下一条:2023年广西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