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拥抱星辰大海 感受魅力航天”第二届微视频大赛通知
发布者:航天文化研究中心  |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  查看:  

“拥抱星辰大海 感受魅力航天”

第二届微视频大赛

   一、活动目的

为弘扬航天精神,继承中国航天人的优良传统,感受中国航天的伟大成就,培养大学生爱国主义情感,牢记党的嘱托,勇挑时代重任,争做一名具有航天品质的桂航青年,特举行“拥抱星辰大海  感受魅力航天”微视频大赛。

二、活动主题:拥抱星辰大海  感受魅力航天

三、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15日~2020年12月15日

四、参加对象

本校全体学生。可以个人或小组(不超6人)的形式参赛。

、活动形式

学生可以通过讲航天故事、演航天剧、航天小品、剪辑航天题材影视(配旁白)、朗诵航天相关的诗歌、制作反映航天历史的PPT(需转为视频格式、有配音)等多种形式,制作一段35分钟的视频。

六、作品要求:

1、作品以MP4的格式提交。

2、要求作品为普通话对白或配音,配有中文字幕。作品片时3-5分钟

3、作品思想健康,内容新颖,格调高尚,具有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

七、比赛奖励

按照一定比例,设置一、二、三等奖。

八、其它事项

1、参赛学生以“魅力航天+作品名称”为主题发送至电子邮箱:18577338392@163.com

2、以附件的形式发送视频作品、参赛报名表

3、评奖结果将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网站(http://marx.guat.edu.cn )公布。

4、未尽事宜,可联系吉老师18007730700;李老师18577338392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宣传部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航天文化研究中心

                                                         20201115


 


 

 

 

上一条:“拥抱星辰大海 感受魅力航天”第二届微视频大赛获奖作品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填报2020年科研工作量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