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组织教师到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者:吕洋洋  |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8日  |  查看: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教学与科研能力,学院与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达成长期合作协议。920日至926日,“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主任潘献奎带领刘亮财、李孟星、吕洋洋共4名教师赴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交流学习。

本次交流学习活动受到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热情欢迎,4名教师与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系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仔细聆听了对方具体情况的介绍。随后,走进课堂在5天的时间里认真观摩学习了十多位教师的教学,并参加了形势与政策课和概论课的集体备课会。

此次交流学习活动大大促进了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4位教师纷纷表示此行收获满满,学到很多值得借鉴的理念和做法,今后在具体教学和科研中一定会积极总结和反思,不断提升教学和科研能力。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20年全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新任教师岗前培训班(第四期) 下一条:我院组织教师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