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课程思政共建项目”建设推进会
发布者:  |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  查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我校“课程思政共建项目”落地落细落实,全面提升“立德树人”实际成效,9月17日下午,我院在飞天楼402教室召开“课程思政共建项目”专题工作推进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罗展鸿、学校宣传部副部长周志高、“课程思政共建项目”负责人及共建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玉素萍教授主持。

推进会上,周志高副部长带领与会教师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接着,玉素萍教授对新学期如何开展“课程思政共建项目”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机械工程学院覃华东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君老师先后分享了自己开展课程思政教育的经验。最后,罗展鸿院长对新学期开展“课程思政共建项目”做了总结讲话。


上一条:我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教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下一条:来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世芳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部校共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