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来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世芳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部校共建工作
发布者:  |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7日  |  查看:  

根据《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广西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基地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建工作的方案〉的通知》精神,9月17日上午,来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世芳一行3人到我校调研指导部校共建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迎春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感谢来宾市委对部校共建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学校将发挥人才优势,深化和拓展部校共建马院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向黄世芳常委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建设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黄世芳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对新时代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介绍了来宾市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特色做法,希望双方大胆探索部校共建模式,努力实现共建目标。

    会上,双方就部校共建工作中涉及的师资、科研、教学、宣讲、挂职锻炼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我院召开“课程思政共建项目”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