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张君老师为桂林市秀峰区丽君社区讲党课
发布者:  |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  |  查看:  

2020年7月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君副教授受桂林市秀峰区丽君社区邀请,为他们讲授了一次党课。本次党课的主题是中国制度优势。主题内容从中国制度的优势方面来讲解,直击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让党员们明确到只有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才能做到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充分体会到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深切感受到人民群众是历史的主体和历史的创造者,是战胜一切困难的主力军。从而坚定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有能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党课结束后,学员们对张老师的党课十分认同,有的学员在课后还和老师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我院张君老师为桂林市秀峰区丽君社区进行宣讲 下一条:我院5名教师入选广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杰出人才支持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