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领导带队到我院开展第三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者:罗辉  |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  查看: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安排,1016日下午,副校长杨杰带领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有关负责人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调研活动。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简要介绍了近几年来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管理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并希望学校继续在人财物上加大对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指导和支持,不断提高学校思政课建设水平和大学生思政教育实效性。

与会教师结合主题教育的开展和学校当前改革发展的实际,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在教学管理、制度建设、在职人员攻读博士学位待遇、办学条件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我院教师吉铠东在桂航大讲堂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院直属党支部组织第二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