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领导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年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者:罗辉  |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  查看:  

9月1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杨杰、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欢聚一堂,共话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和思政课教师发展。

杨杰首先代表学校对与会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对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向全体教师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抓好理论学习,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细研深读,做好新思想“三进”工作,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二是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着力培养思政课教师的职业理想和道德素养,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教师。三是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尤其是教学、科研能力,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四是加强制度建设,提高管理和服务能力,加强条件建设,为思政课教师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和氛围。

他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创新工作方法,不断开创思政课建设的新局面。

与会教师畅所欲言,就思政课课程建设、教学管理、队伍建设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广西高校“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培训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参加广西五所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集群结对共建协商会暨教学改革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