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秋季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第一讲——副校长胡泽民教授、杨杰教授开讲啦
发布者:  |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6日  |  查看:  

文:徐福祥

12月4日,我校副校长胡泽民教授、杨杰教授以《中美贸易摩擦辨析》为主题为2018级新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程。同时,这也是我校落实校领导给学生上思政课的重要环节。

在讲课中,胡泽民教授和杨杰教授分别从“中美贸易摩擦的背景、实质以及应对关系变迁的中国之策”等方面,从整体、全面地角度深入剖析和阐述中美贸易摩擦事件发生过程的复杂性、矛盾性等特点。

胡泽民教授和杨杰教授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要勇于担当历史使命和责任,时刻坚定自己的立场和观点,要坚信我们国家完全有能力处理好中美贸易摩擦问题以及大国之间的关系。

 

 

上一条:马院教师庾虎参加“‘一带一路’合作倡议与伦理学的使命”全国学术会议 下一条:广西师范大学汤志华教授来我校作《<联共(布)党史简明教程>与与延安时期马克思主义大众化研究》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