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师收看“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辅导报告”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者:  |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  查看:  

2018年10月15日,在第11、12期思政课骨干教师研修班上,教育部政法司副司长杨志刚作了“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辅导报告”,并通过“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网络集体备课平台”面向全国思政课专兼职教师进行了封闭式直播。马克思主义学院及时组织教师们观看了杨志刚副司长的视频报告。

杨志刚副司长简单回顾了前四次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的内容,分析了近年来教育工作发生的变化及教育工作的政治走势,从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加快教育现代化的重点任务、全力确保教育大会精神落地落实等九个方面,从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国际和国内相结合的高度,全面、系统、深入解读了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杨志刚副司长的报告,引起了全体教师的共鸣,大家会后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要充分领会报告精神,及时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融入思政课各门课程教学,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好育人工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罗展鸿一行到贺州学院交流学习 下一条:我院教师徐红林获得2018年广西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