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者:  |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30日  |  查看: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王新晓  日期:2018-6-29

6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罗院长说明了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的主题、规模、重要性,传达了会议主要内容,结合学院发展实际情况,带领与会教师学习陈宝生部长的重要讲话,特别解读了“以本为本”、“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四个回归”的含义,分析了陈宝生部长抓好本科教育的八点要求。强调每一位教师都应认真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及陈部长讲话精神,注重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和科研水平,结合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坚持“以人为本”,以“四个四归”为着力点,深化教学改革,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把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  

上一条:我院教师张君在第五届广西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庆祝“七·一”活动图画展成功开展